close

 

自從放假以來我就不斷的從事寫這麼動作,可是越寫越感覺自己好像在體驗作家的生活,體驗是不錯可是不需要運動嗎?對所以我一放假週六就去爬山。好久沒到山上的我真的感覺到山生的空氣是新鮮的,那綠衣盎然的景緻真的美不勝收,可能是久沒去山上的關係!

這段時間我體驗了不少東西,去了前些日子開放的草嶺舊隧道騎腳踏車,真的好不一樣的感覺,其在漫長的隧道中還有相關火車的聲音陪伴著人們度過的時光歲月,真的很享受。另外我還去了山上騎車,說是騎車不如說是從上面騎下來,那速度快到不行,我根本就不想煞車就這樣飛奔而下,那感覺真的刺激,一邊有樹林觀看一邊有小鳥吱叫。我還在晚上去河堤騎腳踏車,那感覺真的根白天完全不一樣,風大感覺又好,這樣一騎下來促及了我不少寫作的靈感,真的好享受喔!晚上的騎乘感覺特別不同,這我才知原來很多人都喜歡在晚上騎腳踏車。

我真的覺得人就是要趁有時間多體驗點東西,體驗不只可以了解更可以促及許多沒有的想法及感受,原來這就是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