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創造每個人時都賦予些能力,而這些能力往往都是你想像不到,可能微小可能強大,你必須去尋找它來展現你的特長。
在你誕生的那刻,你便擁有你應許的能力,可能是對文字敏感,可能是對色彩有好感,可能對音樂有好奇感,很多很多。在神應許的能力下你會發現許多你擁有的能力。
你對能力有什麼看法,或者說你覺得是什麼能力,在我看來我覺得能力是你的特長,特長也就是專業。每人都會有自己的特長,只是沒發現不知道而已。能力,你覺得什麼是能力什麼事情可以稱的上是能力。音樂、文字、運動、手工藝,你覺得這些算能力嗎?在我看來能力沒有一定的定義,反而是種專業。
就像我的寫作一樣,我不知道也不曉得我對文字有所吸引,可是你知道嗎?如果你不把你這隱藏的能力表現出來的話,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麼棒的長處。我常寫作,更經常比賽,越寫越喜愛、越寫越進步。
神給予每個人應許的能力,這能力不該被藏起來,而是要發揮出來,在能力下沒有好壞之分,有人天生就是游泳好手,有人天生就是寫作的料,這你能說阻止他去發展嗎?不能嘛!能力是可以發展到最極致最優的境界,不需隱藏你的能力,把它發揮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