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接觸但一但接觸了某些東西就有可能回不來。
「人有喜愛有習慣,習慣難改喜愛常換」,你喜愛的東西多嗎?還是說你有許多難改的習慣,你可以自己想想。人總是會度過年少輕狂時期,你年少青狂時哪些事沒做過?打架、捉弄老師、喝酒、抽菸好多好多事都誘惑著年少輕狂的我們,你有沾過你有看過?你真的碰過嗎?
國中時的我,因為一段長時間的不愉快及悶到不行,在某夜藍球場上我看到我的朋友們紛紛抽起菸來,於是我便說請給我一根,很多人訝異的說,「你真的會抽嗎?」我還是硬來了,裝出一附老大哥的樣子抽起菸來,說真的我不會抽,但我會想要是因為心情不好加上誘惑力強所以我要了。
抽菸,我們都知道對身體不好但還是照抽,就是離不開手,真的是這樣,那時的我因為心情差所以我幾乎一天兩根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直到某一天我再度的在朋友面前抽起菸來,鬧的有點不愉快於是我說,「啊!不想抽了,學抽菸好麻煩」,就這樣從此離開菸,還好我當時沒有菸癮加上我的任性及耐心不佳,要不然現在的我肯定是個菸槍。
真奇怪為什麼我們人總是會做些對自己身體不好的事,卻從來沒想過這些事對我們來說是好是壞,就說喝酒好了,每個人都會想要嘗試喝酒的滋味,一但嚐試下去後就回不來了,我會接觸酒也是偶然,我也想不起來,是的我曾經想過要戒酒但就是戒不了。
我們都知道這些都是對身體不好的事,但往往我們在做時就是沒想到,對,因為第一時間多半都是心情不理智,哪個人心情不好不會想喝酒,反過來哪個人心情不好不會想抽菸,是的!都這樣,這就是人的第一層面,做事都不可能去想對自己好的多半都是做些對自己不好的事,所以你說這到底是對身體好還是對自己好,我真的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