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的推成出新證明了台灣的手機產業做的好是件好事,但在推成出新下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生活化,錄影、影片、音樂、網路樣樣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就快要變成一台隨身攜帶的電腦了。
手機的功能這麼多是不錯,固然是件好事讓生活更方便,可是真的有人都會用到這些功能嗎?怒我一句「這麼多功能是給無聊的人用的」,我不知道你認不認同我的想法。對於學生真的需要這麼多功能嗎?
手機,最基礎的手機功能是通信,可是越是進步功能越多。台灣的手機功能這樣我就覺得多了,那國外呢!還有那種手機付款呢!
學生、手機,學生真的需要那麼多功能的手機嗎?這樣對學生的學習是好是壞。在教育版的報紙新聞,很多教師不法行為都是由學生拍攝檢舉的,就已層面來說是件好事,錄影的功能用在這樣的事情上沒什麼不好,可是功能多對學生是件好事嗎?
對我來說手機有這麼多功能我還不見得都用的道,除非是我真的需要,像音樂、word,我就很需要,其它呢!我想我是不會去使用。這麼多功能有好有壞,多功能的手機說實在話真的沒什麼不好,但對於學生真的是件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