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種學習都有困難度,有人覺得學習數學很難有人覺得不會,有人覺得學習國文很難有人覺得不會,每個科目都有它學習的難度,你呢!你有你喜愛的科目嗎?
我說「學習品格可以從父母教導也可以從修身書籍取得」,你相信這句話嗎?每個人的品格不同,品格也算是種學分你覺得呢!我覺得是這樣。人的品格是需要修的,人是一定要有品格的一個人的品格可以從他人的行為舉止中看出,你覺得呢!你相信嗎?這是我所觀察到的。
人在生活中施展自己的行為能力,就我前面所說的「行為可看穿品格」且不單單是行為就連「說話的用字、口氣都可看出」,一個人的品格很重要,我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一個在學習中的學生分數不好沒關係,但需要有著良好的品格態度」,是這樣沒錯吧!
品格的學分,品格這門科目你覺得好修好學習嗎?你覺得你的品格學分修足夠了嗎?人在學習品格這條道路上有無時間限制的,但對於青少年來說是有時間限制的,十八歲之前最好趁早學習,要不然將來的一些習性、習慣固定了就改不了了,而我所知會說時學習品格是無時間限制的是因為過程中還可以在修在學習。
那你呢!你的品格學分修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