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這麼說,「姻緣天注定」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有時強求的感情是不會有好未來,就等待姻緣來吧!這是句好話,那我也可以說句好話,「死與活自己不能抉擇」,我會這麼說自然有我的原因。
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許多攜子自殺、因感情而自殺的人,很多時候我看到這類的新聞都感到默哀,為什麼那麼不重視死亡,為什麼要濫用死亡,他們知道死亡的定義及後續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關注這類的新聞,但我對自殺等類的新聞話題相當感興趣,也相當關注。
我大可以大剌剌的說我曾經有想過要自殺,當時的原因純確因為心情不好而有了念頭。對於自殺我很敏感也很反感,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回頭談談主題吧!
我不常看新聞但很關注死亡,我很確定一點的是人無法主宰自己的死亡時間,真的不能夠阻宰自己的死亡時間,如果能的話那豈不是大亂,天天都有爸媽失去愛子而痛心,有句話這麼說「死亡是人的終點」,你真的這麼認為嗎?如果只把死亡當終點那過程呢!過程算什麼,人生存的過程會遇到許多問題,如果把死亡當成終點那過程豈不是石頭,可能會伴倒使你死亡的絆腳石。
人不能對自殺一點懼怕都沒有,我還是堅持那句話,「死與活自己不能抉擇」,不能常說想死而結束了生命。
死亡的權利不是人能掌權而是上帝給予的,人沒有選擇權,放開死亡的想法與念頭,由上帝來當你的主權好好的活下去,且死亡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若選擇逃避只會使自己的心陷入死亡的幽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