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學生的你,我不知道你是國中、高中、大學,學生的你你有想過未來在哪嗎?同樣是學生我常常問自己這個問題,對,未來在何處?

雖我是個有夢想的人,有些人跟我說有夢最美,對,真的是有夢最美,但我還是會想我的未來在何處?會讓我這樣想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我的課業,可能是我現在的處境,許多的因素會讓我這樣想,但光想不解決沒用。
未來你想做什麼工作,未來你想當怎樣的人,未來無法得知,只能靠現在拼命讀書去營造製造創造自己的未來,想要做怎樣的人就要靠自己去實踐。我是個我覺得我部落格做的不錯的人,當然我也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這句話的意思,所以我的未來可能在這,或許有可能也或許不可能。
很多時候都告訴自己說,要去實踐自己的夢想,來營造自己的未來,但動力總會有消失的時候,總會有需要充電的時候,所以我就常說「如果我能把我經營部落格的用心放在課業上那不知有多好」,對,我常這麼說,很想這麼做但就是做不到。
去追尋自己的未來,趕快找到奮鬥的目標不要在迷惘了,「人生的時間只會過去不會留下」,當流失過多擬現時那已經晚了許多,一定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