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多重角色

 

你是學生?志工?還是說什麼都不是。

我們可以賦予自己很多角色,在這些角色中自由得穿梭自如。我擁有志工小冊子,所以我在基金會的話我是位志工。我擁有好多年的寫作經驗,所以很多時候我是個文字工作者。因為我自己對心理學有相當大的興趣,且在分享及協助上有一定的經驗,某些時候我可以當別人的問題顧問,替朋友解決問題,或是當朋友的心靈導師。而當我去大學上課的時候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學生。

我說,自己擁有這麼多角色好不好,說真的我不知道,但對我來說我喜歡這些角色,因為我有這些角色所以豐富了我的人生,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有趣。

我認為我在這些角色上都扮演還不錯,尤其是文字工作者部分,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投注在上面,不是看看書激發自己的想法去寫寫東西,要不就是會挖小說出來寫。

請記住,當你決定要換角色的時候請辦演好這個角色一定要有的專業,在改變角色的時候不要改變你的人格,要不然你會亂掉,相對的不要忽略任何一項你該有的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重角色 文~ ~ 書仿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