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奏,生活步調,每天的行程,每天的事物。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去選擇的,可是當突發的一件事情發生事,你又該如何面對,處理,解決?

最近或許是因為事情特別多的關係!讓我分身乏術沒有能量去做其它事情,甚至是沒有了多於的時間去寫文章,對於自己的私事我是看的很開,可是對於其它事就不一定。

不想一件件說我就大略的講,很多時後不只是我,我們都會犯錯,通常自己錯在哪是很難察覺的,可是當你察覺到的時候都以為時已晚,而那時的心情就會很混亂。事情不在多而在有沒有能力去負荷,事情多不見得不好,但要懂得去消化。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去找來的,而不是事情來找你,但還是會有意外發生的時候。

這件事情,說真的我不曉得這麼嚴重,是我太看重某些東西導致而成的,說真的我認為是這樣,然而我面對處理的方法是解決掉,甚至是跟對方說對不起,我想我現在也只能這樣做。對於自己我可以自我吸收自我改變,可是對於我製造的事情只能面對說對不起,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去彌補過去的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