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喜歡寫作的人很多,但認真去看感覺男性挺少,是我眼睛不夠大還是我不知道,喜歡創作的人就是停不下手,無時無刻都在想新的點子,新的東西。
我曾經一度過度的沉溺在創作中,那段時間我只能說自己爬都爬不出來,可是回過頭來看,那真的是我嗎?是原本的我嗎?認真的想不是這樣,喜歡創作需要有所分別,什麼時候做什麼是需要想過,我知道沉溺在創作中不會有什麼好東西,不會有什麼好想法,真的,但只要一離開感覺就來了,當時的我很清楚真的要看清點。
我會這麼說自然有我的想法,寫作是我的夢想,有人說有夢最美我不否認這句話,但還是要考慮到現實面,對真的是這樣,你知道那時我產量有多麼的稀少嗎?可是當我看清後,產量大幅增長。
這件事告訴我,「創作真的不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一定要往外看,要知道現實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