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了本修身的書籍,其中我看到了一段話「任何追求幸福的路,都比不過做你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情來的幸福快樂」(擷取於改變想法,才能改變作法本書中的一文『做自己擅長的事』中的一小段)我真的覺得這段話說的好,其實我們每人都有擅長的事,但有些人被剝奪了,有些人沒看見就這樣遠離了,我就拿自己當個活生生的例子。
看過我寫的文章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我怎麼老是寫些奇怪的文章,說是奇怪與其說是另類,對就是另類,或許我比較心思細膩想的比較多比較不一樣,或許我就是擅長做些別人做不到的事吧!就以我的文章來說是這樣,感覺我比較擅長發掘新東西,在去挑選哪些可寫不可寫做篩選。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擅長的事,但擅長的事不一定是用在自己喜歡的興趣中,我可能比較特別一件擅長的事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所以我覺得任何一件小事都不可馬虎,那都是有可能成為你擅長的事,或許你會覺得怪,我怎麼會這樣說,難道都不用挑選嗎?
是需要挑選,但我想會有一個人告訴你你適合的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