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坐捷運回家,沿路上不知道是男生的本性露現了還是怎樣,還是說我真的喜歡觀察人,我東看看西看看,用很自然的方式去觀察人群,觀察了莫約十分鐘腦袋中告訴我一句話「年輕與美麗的外貌是本錢」,我想了想這句話代表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可能是指女性,那男性呢!男性應該也會有代表他們的一句話才對,那就是「年輕就是本錢」,為什麼男女間代表的句子差那麼多呢!或許跟某些原因有關吧!
女生有的天生就是長的美麗動人,有的並非如此,所以我覺得這句話不過分,但對於天生長的不怎好看的女性就有點過意不去了,「年輕與美麗的外貌就是本錢」,常去看展覽的女性朋友與男性朋友我想都會發現一個共通點就是,為什麼展場的Show girl都是那個種正點美眉且就算不正點至少不難看,對外貌就是本錢這點已證實,當然要有「年輕才會有美麗的外貌」,但這句話還是不怎有公性力,你可能會說,那人妻也是有美麗的外貌的,誰說只有年輕符合,對,那我換個方式應該是說只要具備「年輕與美麗的外貌就是本錢」我這樣講應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