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你是個有信心的人嗎?你覺得你的人際如何!

在我身邊有些朋友人際不是很好,但我常說「人際不是看單方面,是看全方位,班上人際不好不代表這個人人際關係就不好」,我真的覺得是這樣,如果你老是覺得班上人際不好就不好,那我會說你的思想偏差。很多時候我很想對他們說「想要提升自己人際就要突破心防,要放開要融入」,你認為呢!是這樣對吧!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個房間,「心房」心臟的房間,當那反斥強時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反抗。突破,「突破」兩字顧名思義就是破門而入。想過但破不了,因為心房沒有打開,
要讓一件不上手的事做好,就需突破心房,你準備好了嗎?你突破自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