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了許多文章,有時會聽到一些朋友跟我說「你提的觀點很好」、「我認同你的想法」、「你說的並沒有錯」等等許多評語,現在回頭去看我寫的文章我覺得「觀點是人的想法、觀點沒有對與錯之分、觀點只是分享的通路」,我覺得真的是這這樣,這是我的經驗,或許是因有一段時間我都在寫那類文章的關係,使我累積經驗的速度增長。
觀點與想法,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觀點,在觀點中用不同的角度去切入、探討,會有很大的意外與收穫,也會使一篇文章更具有豐富性,結構性,很多很多。對於你而言你的觀點與想法的角度是什麼,很多時候我們提出的觀點和想法很好,但往往都無法實踐,在我的角度看來看我有著許多觀點和想法,對於事情的不同腦袋中的觀點與想法也會有所不同。
「觀點是人的想法、觀點沒有對與錯之分、觀點只是分享的通路」,你認同這句話嗎?我可以創造新觀點拋開舊思想相對的你也可以,只看你想不想去做而已,「在人的大腦中一件新觀點是需要時間去磨朔、思考、想、解讀探討的,」而我有著許多不同又新穎的觀點,那你呢!
你的觀點是什麼,對事的看法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