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會在改變中成長這是個相對論,沒有一個人會改變不會成長,每個人成長的突破點都不同,你比較早嗎?還是比較晚,我不知道。
經常去與人相處觀察別人之間的互動,有時雖會覺得幼稚了點,是我比較早熟嗎?或許吧!不然我怎麼會這麼想,但我想我不能這樣看待他們。「人會改變往往都在別人的引導指導下而做」,你認同這句話嗎?會自己去檢視而改變的人不多,但我就是,因為我想成長我改變、我檢視自己,因為這樣子,使我對於「檢視自我」已感習慣了,有時會不由自主的自我檢視對於某些事情的作法、看法、想法。
「改變與成長」在我的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它幫助我比別人早熟更懂人生大道理,但不單單這樣,某成面上因為我喜歡寫作所以我的思維比別人不同。改變與成長在我的生命中是個關鍵,你呢!你有關鍵的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