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對人而言是種渴望是種目標,人會因著目標而向前學習因而達成自己的夢想。

        夢想可以說是目標,目標可以說是努力的動力,由此可見夢想=目標=動力,人會因著動力去達成自己的目標因而完成自己的夢想,我估且不說你有沒有夢想先說你有沒有學習的動力,當一股動力、熱忱度夠時便可以促進一個人的學習態度,然而在好的態度上學習才有可能去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人的夢想不是靠想得到的,我想這你我都知,估且你有很多財力能幫助你實現夢想,但你沒有那夢想的權力就算夢想實現了你也感覺不到那喜悅感,一個能夠完成夢想的人是因著他的動力、努力、持之以恆、不放棄的態度去得到的,我想這你我都知,但你有嗎?你有以上那幾個條件嗎?我是個有夢想的人,如果你問我說我有沒有具備那些條件,我會回答你有。
        每人都有夢想的權力,有夢想的人不但須具備有夢想的權力也需要有那些條件,在這兩者下我想你會完成你的夢想,然而為什麼有些人的夢想可以成真,有些人卻不行,那我會告訴你,因為他們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相較之下那股動力也就漸漸的沒了,所以他們當然無法完成夢想。
        每人都有於夢想的權力,你的權力在哪!
        你有動力嗎?有目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