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什麼時候做事情會很趕
還是說在什麼狀況下做事情時會很趕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到底在趕什麼
總覺得做事做的很快就是了


近來有一個月的時間裡
現在我去回想感覺我在那段時間裡做事情都特別感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趕什麼
很多時候總覺得時間
我是在跟時間在賽跑嗎?
我不知道
但現在我在想有必要那麼趕嗎?


對當時的我到底在趕什麼
趕‧對我自己的要求的進度
趕‧對自己的作品做進度而趕
趕‧不想浪費短暫的時間而趕
趕‧就是趕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好事情


我相信你也有很趕的時候
那你有沒有去想過,你是為什麼而趕

趕那件作品、趕時間


有必要那麼趕嗎?
我很多時候都對自己說
做事情有必要那麼趕嗎?

趕的名詞反而是快
或許人做事的速度快久而久之後就會變成做事情做的很趕吧!
你覺得呢!
有沒有那個道理
有沒有那個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