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首先必須先承認,因為都被埋沒在考試裡所以我的腦袋都是考試考考試,整天的考試永遠的考試,感覺好像有考不完的試,尤其越接近檢定考的那段日子,幾乎都是,我試著一度想逃脫但我無法,因為檢定結束後便是本學校的期中考,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我想寫作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時間根本抽不出來,就算有時間我的腦袋瓜也沒什麼好東西可寫,是亂的,很混亂。而就算考完試的我,我想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因為就在那段考試的時間裡我不斷的記錄著考完後要寫的文章,幾乎高到把我給淹沒了,考完試的我對文章是總挑戰,不只是文章,我還的把我的處女作小說給完成,敢再六月十四日前分享於部落格。

對於我自己的近況我不是很滿意,因為都被我的行程排的滿滿的,就算有休息那休息的時間也不長,休息完後就要開始工作了,我不的不承認我是個工作狂,我已經把我的興趣當成工作班的再做了,我不覺得那已是我的興趣了,而變成我的工作了,因為我熱愛所以我從不抱怨我排的文章進度,因為我相信我有辦法去完成我那些未完成想完成的東西,雖然很多時候都想休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我想
信我把這一季的東西弄好後我有好長一段時間在休息。
對於自己我能說什麼呢!就是工作,努力的專心的用功的,把最好的東西獻出去,用自己的專業取得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