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真正喜歡一件事物執行很久時,那真會放不下。

        我想了很久也考慮很久,很多時候都跟自己說「慢慢來何必那麼快」,「速度要慢下來不要急」,可是我始終做不到,是我無法還是怎樣我不知道,有一段時間我想休息,但腦袋和手就是不停的運轉,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慢不下來,明明知道文章很多了,但手就是不停的寫,真的再寫的話就不知堆積到什麼時後了,雖然我都有固定更新發文,但總是消化不了。
        現在我真的很想放下手,放下寫網誌的部份,專心專注在課業及小說的創作上,因為我的第一部小說就要寫完與大家分享了,在這種關鍵期我竟然還在寫網誌,真的是……….,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把寫網至看的那麼重,明明知道自己還有小說可以寫,卻一直在寫網誌的文章,我想是我的焦點轉不過來,我想我會有方法讓我放下手,那就是專心定菁在小說上這樣就可以了,因為小說準備起來費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