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新聞時我看到一則新聞,對於他的內容我相當認同,內容中的一句話是說「履歷表寄來是看學歷,但我要知道你的能力」。

        我所知會認同的原因並非跟我寫的一些文章內容意念類似相同,現在很多報導、指數、未來的看法指出,對於工作的競爭學歷是門檻的說法已漸漸消失了,反倒是看這個人的能力。

    「表現一個人的學歷簡單,但表現一個人的能力難」你認同這句話嗎?依人的價值觀的不同認同的人也會不同,對於我的價值觀我認同,而我會認同是因為我覺得正是如此,學歷是經由不斷的學習所得來的則能力是培養、訓練得到的,在未來的時代裡學歷與能力你看重哪個,就以你個人而言,在學歷與能力都重要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哪個,且你可以去思考到底哪個重要,重點是重要,對於未來市場的需求而你又是如何去看待學歷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