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個人經歷也是看友人的文章得來的靈感。

有人修學是為了暫停思考一下人生的道路,有些人是轉念人生的道路,對於多數者來說都是轉念人生的道路,你呢!聽到朋友、同學要休學你會怎麼想。

以現在的學生來說,休學這檔事是在輕鬆不過了,有時無時就會聽到誰又要休學了,這休學可能是轉換跑道。當年修學的我來說,我是轉換跑道,雖說會晚一年但我還是堅持,因為那時的我不喜歡我所選擇的東西,如今我讀的很快樂,不只是快樂,很多都改善很多。

你對修學兩字敏感嗎?你又是怎麼去看待休學的呢!

人生的道路是自己選的,自己蓋起來的,走怎麼走由你,或許有些人走的坎坷,但至少他會走完求學這段道路,人或許真的可以適當去轉念一下人生,或是暫時休息一下,休學沒有分好與不好「只在於你對休學的看法與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