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人都有自己的專業,就怕你沒發現,就算你覺得那微小無用但還是不能忽略。

有人喜歡畫畫、有人喜歡爬山、有人喜歡寫作,你呢!你有自己最喜歡的事務嗎?一個人一定會有喜歡的事務,只看你要不要去發揮而已,在我的生活週遭有著許多專業人員,他們的厲害讓我刮目相看,就因我不擅長那類東西,但相反的我的專業我讓它大放光采,就因我會自我推廣自己的東西,因為我對自己的東西有信心。
自己最喜歡的事務去發揮所嚐到極致便會變成自己的專業,當專業培養成時便不要輕易的忽略,因為這項專業很可能會為你帶來錢財,真的,當你月去磨練自己的專業,那反會更進步,且這不單單為你,也會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業,不要把自己的專業看成廉價商品,你對自己的專業有信心嗎?你喜歡挑戰自我的專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