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特異的針對某人來寫這篇文章,也不是我一開始命題的意圖,只是事後發現太巧合了,所以才會改變內容。

對於一個關系的產生,我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緣份、感覺」,而對於一段關係能維持七年之久我只能用幾個字來說明一切「有緣、感覺對了」,至於這段關係能不能維持到十年之久,我只能用努力才呈現。

我們的歷史一起度過,雖然那是沒有很熟,但至少關係相當的好,有一起吃飯、一起出遊。我陪伴了她的國中時期,高中時期,到現在都大學一年級了。則她陪我度過了我的國三,高中三年還有休學的那年,大學的兩年。對過去的我們都是國中生、高中生,現在的我們便成了大學生。

從她的過去我看到了,小女孩蛻變成了少女、大學生,於是乎感覺我度過了她青澀時期。我們的歷史都是學生,現在也還是,只是多了一個關系!很好的朋友關係!至於我們的未來會怎樣,我想還會再多當幾年的學生,如果我努力了,我相信未來是會改變的,在那篇《你很會幻想嗎?》裡面的部分章節內容的狀況裡。

我期待我們的未來會更好,不只是工作上課業上夢想上有所突破及改變,更是希望關係上更好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