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想妳,被窩裡想妳,面對電腦我扔想著妳。在一個空蕩蕩的教室裡,空虛的靈與無助的心想妳,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妳。面對於一群漂亮女孩,我腦海中的影像不是她們,而是妳。在沙灘上的比基尼,誘惑著我的雙眼,雖我知道妳離我有段距離,妳在房裡休息我在海邊,我心中念的是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妳的正,妳的好,是因為我看到我想的是妳,我看到我心中的妳,我無時無刻都在想妳。我知道妳對我來說很重要,也知道我感覺我自己不能沒有妳,所以我要牽著妳的手,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心連心的在一起。

這夜,我心想著妳,但我卻不孤單,因為我知道妳在我不遠之處。牆把我們兩隔開了,夜把我們給拉近了,心都對彼此所屬了。因為我知道我抓到妳,因為我知道妳現在在我身邊。

我念著妳,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我念著妳,因為妳是我深愛的人。我念著妳,因為妳是我最不想放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