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學校後,在家裡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說真的對於這樣突然的轉變我真的很不適應,感覺整個世界離我遠去,整個空蕩蕩的非常不自在。很多時後會想念以前的生活,雖然很忙,但我卻覺得忙得很自在,忙得很自我。

那段時間我大部分都待在家,直到最近我才開始向外拓張,因為我不想要在墮落下去,因為我知道這不是真實的我。某天我突然想到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好比說工讀,我真的覺得都大學了沒有工讀的經驗真的很,所以我去找了,也開始做了。想到除了工讀我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去,那就是基金會,我回到基金會做志工,讓自己轉移一下也不錯,要不然每天待在家就坐在電腦面前也不是辦法。雖然最近我曾加了自己的行程,但還是覺得不滿足。

回想到許多人都在討論花博,傳閱花博多好又多好,我想我可以特地安排一整個星期都去看花博,就好像狂看電影一樣,我想那感覺應該會不錯。雖然事情一件一件的多了起來,不時的友些充實感逐漸湧現,但我覺得有一件是會讓我生活得更自在,更有感覺,我想那就是我的本業,寫作。

說真的友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認真的寫作,就算不想在家裡寫也沒關係(因為無線網路會讓我想玩遊戲),那我也可以去圖書館寫啊!且很多書籍在那可供我寫些東西做為參考。是這是個好方法也是個好行為。

我想我需要振作一下,讓自己的生活把寫作作為中心,去好好的努力的實踐一些我寫作上沒有的成果,把生活的重心也找回來。真是一舉數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