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數字調查顯示指出,現今國人的自殺比率逐年攀升,而許多有輕生念頭的人多半都會選擇用跳樓來結束生命。前陣子大陸富士康連續幾個月內跳了十二個人死了兩個,說真的我挺好奇,跳樓自殺真的比較好?

我不知道你有沒去玩過極限運動「跳水」,我玩過一次,所以我連跳三次,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跳上癮還是朋友的鼓舞,但我印象很深,那個點有兩處可跳,一個較高一個較矮,我在矮的點連跳兩次,感覺不是很過癮,於是我往高點去,在我要往下跳時我猶豫了,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跳了下去,那感覺到現在我還記得挺爽的可是身體在空中的感覺挺不好受,就是沒有安全感。但因為這樣讓我知道了跳水的感受,我想跳樓也一樣。

對於你我他,人生的旅途中有沒有跳樓的念頭沒人知,但我想跳樓的感覺跟跳水一樣,只是場景不同而已。現在很多鬧跳樓事件的都保住性命,那是因為下面有安全墊,因為大家都希望你愛惜生命不讓你死。

這一切都只是瞬間的感覺,有跳樓的念頭為何不去跳水,我跳過水所指我知道跳樓死亡就是這麼回是。人需要多體驗不同的事務,念頭要轉,愛上跳水極限運動也不錯,這樣你才知道生命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