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你常不常遇到跟你同星座的朋友,以前的我不常,可是近幾年來遇到許多,有的對象可能當媽,有得我可以叫姊姊,有的是朋友,可是奇怪的是我遇到的同星座的朋友都是女生,奇怪了吧!

要在一個人的一生中遇到同星座的人不難,難在遇到同一天生日又是同年次的我覺得這才難。我遇過,那是在我大學發生的事,就是兩個個性都很好所以很快的熟悉了,但就是因為太快的熟悉導致疏離的很快,因為我不懂得把握!

回想過去,我碰到同星座的人分布的很廣,有的可以叫爹,有的可以叫娘,有的可以叫姊,有的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就一個個說,當你遇到一個可以叫爹的同星座的,說實在的那是個學習的對象,因為他會教導你很多事,在加上因為是長輩所以會尊重。

當你遇到一個可以叫媽,我想只要是高中以下的心態朋友都會有種想要認乾媽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星座一樣所以會認為相處上很融洽很好,不會有甚麼衝突。當你遇到一個可以叫姊姊的,對於小男生或多或少都會有種想要把互相的感情維持得很好,如果沒有談過姐弟戀的會想要談一場姐弟戀。當你遇到一個同年齡的,又是同星座的,會覺得世界真美麗,因為你會覺得為什麼這麼巧,好多沒有發生的事情都發生在你身上。

不管是遇到哪一種年齡層的,我想只要是同星座的相處起來都很融洽,都很好談很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