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些事情,我覺得我想通了,之前一直求新求變化,為了就是要拼好人氣,可是經過最近想想後發現,一直在變化下想要追求是很難的,所以我想通了,未來可能會在部落格上做些改善。

想了會與更多人分享我自己,不只是聊聊我對現在的一些事情的看法,甚至是我自己的人生價值觀等等之類,因為我覺得為有互動才會有好的收穫。

以往都是一成不變的文章,不只是我會寫膩,我想看的人也會看不出哪裡有不一樣,於是我要創造新的東西。

【讓我們來聊聊】,我想這是個新的分類,聊可以聊很多,除了政治以外,我希望在這個新的分類裡讓你發現不一樣的我,發現另一個我。讓你知道我不僅能寫也能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