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中,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總會有令人難忘的事,那可能是高興的事,可能是悲傷的事,可能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事。

我這個人很奇怪,會去記事情,可是記得是情很奇怪,不會去記一些有紀念意際價值的事,但還是會有令我會難忘記的事。大學,說真的我這輩子以來到現在我很少認識到同星座,同天生日的朋友,重點是這位朋友是位很好的朋友,她對我很好我也對她很好,但奇怪的事來了。我們的情感維持得並不久,因為沒有常聯絡所以情感就淡掉了。此時也是我最難以忘記的事,或許是因為我曾經跟她說我喜歡她。

人家還在等待期末考,我就莫名其妙的住進醫院,這也是件令我很難遺忘的記憶,撇開我自己已經在學校忍了三天,當天回來後我就馬上去大醫院看診,結果又被我媽搞了拖延了四天,前前後後拖延的七天,就這樣在元月一號住進了醫院,二號住進了加護,三號醫院出了病危通知。就這樣我真的覺得我很慘。

什麼事情不記得,為什麼要記得這種事情說真的我不知道,就這樣這就是我最難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