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基督徒,我經常在教會小組分享見證,也就是神給予的奇蹟。

從我成為基督徒後那位上帝給了我不少奇蹟似的見證,雖然你會覺得怎麼可能,但我就是經歷過。人家說生病找醫生,是這樣沒錯,2010年我生了場大病,生病也就算了,還發生不少小插曲,可能是狂流鼻血、血球過低,等等很多我想不到的小插曲,不喜歡有小插曲的我,當機立斷的馬上禱告,我禱告希望神可以幫我,對他也幫了我,好幾次,算一算至少有五次,我自己也嚇到,因為恢復的速度實在太快、太驚人了,連我自己都沒料想到。

在這次的生病中我經歷了不少神的作為,也聊解到生命的重要性,真的,有這種被神醫治的經歷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