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就像是魔掌男和女都逃不過

彼此的真心  彼此的動心

 

妳說妳愛我但我感覺不到

之間的心動是如此的微妙

你說你愛我我看的到因為如此的真實

我感受到你的愛但我不知道該不該有所回應

之間的微妙、距離都拉近了

要繼續下去嗎?

 

我確定對妳心動了

眼睛不敢對看  手不敢牽涉

那癡情的心放望妳而去但我遲疑了

我確定對妳心動了

下一步我該如何去

 

我感覺到,感覺到你的愛意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對你說好還是不好

畢竟剛失去又再來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我真的很難抗拒你帶我很怕對你有所動情

雖然說心裡這麼說但我心卻很需要你

 

「請把我放在你心中,把握住我,好好的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