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很長的時間了,那大概是從小說開始分享後直到現在吧!

        在這個時間裡不是讀書就是寫暑假作業,其實我很想寫作,但往往都是因為事情過於飽和導致我無法有個很好的思維時間,線在還是有寫作時,只是那很稀少很微小,因為我知道我的重心硬該要放在課業上才對,對是這樣沒錯,我最近的近況真的很糟糕,文章的推機有點過於飽和外,文章也變少了,因為我知道這是我選擇的。
        我時在不知道是否要照著我的計畫走下去,會定這個計畫是因為不想因課業在高三時停止部落格,所以啟動了連續三

().現在的小說連載時間需兩個月,發表完後再放置兩個月分享

().小說結束後連接著年度系列文章,兩個月之久

().文章結束後連接著年度新詩、散文大賞

雖這計畫會拖很久的時間我知道,但現在的文章有點飽和,不知道是否該事實的發表呢!我的近況真的很糟,很多事情要煩要做選擇,幫幫我給我寫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