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城市  忙碌  自由都沒了  風走了

每當到熱鬧的街頭那感覺既是寂寞與失落

看見那情侶的親熱讓我想起與妳的回首時光

 

陣愛情素溫順的遊走卻感覺不到妳的苦

妳說你很愛我可是卻停留的不久

對或許是我沒辦法、不能沒有妳

 

那些日子我壓抑不了  每次的空白妳總是出現在我腦海

可是卻沒有告訴我為什麼這樣  是對妳的思念

是我想要佔據妳還是  我無法猜測妳在想什麼

 

那些日子我壓抑不了  妳出現在腦海的次數更是頻繁

這讓我無法閃躲那些想念的情素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愛妳  永遠的愛妳  不懂妳為何閃躲

在愛的霧社中停止記住妳的輪廓

 

陣愛情素溫順的遊走卻感覺不到妳的苦

妳說你很愛我可是卻停留的不久

對或許是我沒辦法、不能沒有妳

 

那些日子我壓抑不了  每次的空白妳總是出現在我腦海

可是卻沒有告訴我為什麼這樣  是對妳的思念

是我想要佔據妳還是  我無法猜測

 

那些日子我壓抑不了  妳出現在腦海的次數更是頻繁

這讓我無法閃躲那些想念的情素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愛妳  永遠的愛妳  不懂妳為何閃躲

在愛的霧社中停止記住妳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