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麼的常出去,一連好幾天我都往外跑,可能去教會、圖書館很多地方,在公車上、捷運上種是遇到喜歡打扮成T的女生,就這樣啟發了我的聯想。
奇怪的事來了,是我對她們的打扮有所好奇還是怎樣我不知道,可是我卻在關察,觀察說純粹是好玩才打扮成這樣?還是說這是個潮流,。
看到別人打扮成T的樣子讓我不禁想起身邊喜歡打扮T模樣的女生,對‧這是怎麼回事,可是默默的觀察發現她們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長相都很中性,這時我的問題來了,是長像中性就要打扮成這樣嗎?還是說這是她們之間的打扮方式,我想一切不盡然這只是一種流行,一種不知從何而來的流行。
說是流行可是我到覺得與個性、人格問題有關,怎麼說呢!我想人知道打扮是從人的意念出來,打扮也是種想法,所以我才說這是性格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