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人都會遇到些情緒上的問題,情緒對人不是攻擊而是要你學習些東西並且剛硬起來。對你,你容易化解自己的情緒嗎?你有在每次的情緒中學習到什麼東西嗎?
或許你會問說情緒中可以學習什麼,那我會跟你說,是可以學習的只看你有沒有發現。在我未認真學習前我一致認為情緒是牽引你走向黑暗幽谷,可是在情緒這個課題的牽絆以來我改觀了,反覺得沒有情緒的牽引就沒有現在的我。
情緒這東西對我來說就像是敵人,每次的遇見就感覺需要找新的方法去對付,但真的是這樣嗎?在我看來並非如此。情緒這東西不可怕只看你如何化解,以前的我種覺得需要藉助外來的力量才能解脫,可是慢慢的到近期六個月以來並非如此。
你要知道在情緒不穩時外面的力量是進不來的,就算你想接受也感覺不到因為你被情緒給封閉。沒有人喜歡被綑綁只會想要解脫,對你,你有正常的解脫方式、管道嗎?在我以來,我覺得藉助比自己與人談話和分析自我為何這樣來的重要且快速,因為情緒是透過話語釋放出去而不是靠力量的推擠,且越是分析越瞭解自己未何如此這樣恢復的也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