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這間文書~彷已經經營一年多了,不久前我開了二館,就因為東西過多所以加開了一間,現在我對於部落格有了更多的想法與見解,或許是因為我兩間的性質都是創作的關係!
部落格的類別有很多,我走的是創作路線,現在的東西比以前多很多也好很多,近期我的部落格屬於停滯狀態,這狀態讓我去想了些問題,開部落格到底是分享樂趣還是賺取人氣,頓時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可是我去想我到底需要哪個。
目前屬於分享新詩的狀態人氣都沒有上來,可是如果我換了變成的散文人氣一定會上來,我追求的是什麼,是人氣還是那分喜的喜悅,我相信我的天父會給我一個很好的答覆,對於自己經營這兩個部落格我唯一的想法就是,分享我的東西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