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有些場合很適合讀書,可能是圖書館、家裡、麥當勞、咖啡廳,對這些都有可能,可是你知道嗎?讀書也是有環境之分,有安靜、充滿著誘惑性、吵鬧,對於你你適合哪種讀書環境。
人的潛意識中總認為說安靜才可以讀書,我不否認這說法,因為再安靜下心也很安靜不容易移動專注的心,可是你要知道,在安靜下可能會有些誘惑因子,家裡也算安靜的空間啊!可是為什麼很多學生都說在家讀不下書,那是因為誘惑因子太多,你會有時間去怪這為什麼不把自己讀書的心調整下,其實夠專注在書本上就算誘惑因子多也是可以讀書。
我們都知道環境很重要,吵鬧的環境最不容易專注,真的是這樣嗎?在班上我常看到些同學還是可以在吵鬧下讀書,這時就要看你是否能夠專注在課本上,其實讀書不能歸就環境,要看自己有沒有讀書的心,沒有想讀書當然是讀不下去,這點我想每個人都知,讀書,我想環境是個不可獲缺的因子,可是如果你沒有讀書的心我想環境在安靜也是讀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