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能是每個人都會有,你有怎樣的才能你不知道,這一切都需要靠發覺才能曉得。
鑽石夜總會我想每個人都知道,它是個很好的表演平台,喜歡表演的朋友都可以參加此節目來展現自己的才能,我每次只要看此節目我都覺得說好厲害、好精采。某周日我看了,我很認真的看似乎在尋找些什麼,到最後我找到了那就是表演者的才能,當下的我嘆氣,嘆氣是因為我覺得我發覺才能的時間過晚,嘆氣是因為我覺得時間可以更早,總歸時間越早越好這樣不只能增加比賽的經歷,也會有許多經驗。
再我寫作三年多的日子以來,我所以成長這麼快也是我努力來的,經過不斷的寫不斷的挑戰得來的,所以我想只要我提早發覺這項才能我相信這時我可能已經出書了,或許你會覺得我想太多,但我想依我的能力我能承接。
不管是興趣還是才能我想都是越早發現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