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不同在觀念與理念上有所不同,在我的部落格裡有些觀念之類的文章,對於某些觀念我一直覺得可以改,但因社會的價值觀所以難上加難,而我所寫的觀念之類的文章,只是把我對這些觀念的些看法給寫出而已。
就像觀念的意思,由認知作用而產生的意識或再現於人心的過去印象,對,我的文章就是把過去可以改變覺得可以改變的意識、印象給寫出來,但是在怎麼寫還是要由主觀做起才行,而觀念又可分為主觀和客觀,人的觀念要變要先從主觀改變。
人的主觀意識是很強的,很多時候我們的主觀會影響到我們的觀念,人與人之間的主觀意識不同的且不可能相同,我相信會有類似,在主觀與觀念我想這有所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