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世界電影後因為沒什麼事,所以就坐在那想,這不是空想、冥想是對雜誌的內容做發想。
真的,每個月的內容都不一樣,好精采,像元月號的就真的是精采,看到許多訊息內容,遠超過我的想像,我想這會促進我更多寫作等等些想法吧!因為訊息真的是太多了,很多新奇或是意想不到的都有。
發現小說改版的電影越來越多,大多都是以科幻為主,真的,發現到這樣的一個現象促使我更想要寫部科幻小說,我想每個人都有個想法,或許我的想法過大,但真的很想自我挑戰看看,很多能力都是由挑戰得來的,我想要寫出不一樣的東西往更高層的突破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