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靈感對於喜歡寫作的朋友來說很重要,但是你知道靈感會使你寫的很茫目,我不曉得你是否有體驗過,回想過去那段時間,真的是這樣,一篇文章還沒完成就來一篇,一篇接著一篇直到最後全都嘎在一起積沙城塔。
我有過寫的很瘋的時候,也有過沒有東西寫的時候,在以前的我幾乎的是仰賴著靈感在寫作,直到最近我才看清仰賴是錯的,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就已層面來說因靈感而文章多是件好事,但我會覺得靈感會把你綁的很緊,因為久而久之你會發現你離不開靈感的捆綁。
前提提到,靈感有好有壞,現在的我沒有依賴靈感,所以我想寫就寫且寫的很順喔!由此可知沒有靈感也可以寫出一篇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