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玩網路遊戲,也常在新聞版面看到有人因為過度的玩網路遊戲因而猝死在網咖,對於種種你會怎麼想。
我身邊扔有朋友在玩網路遊戲,我無憑說玩這有什麼不好,因為每人的休閒娛樂不同,有人就是喜歡網路遊戲、有人喜歡靜態活動、有人喜歡閱讀書籍,很多休閒娛樂可以選擇,但在選擇上也有所分別,或許有人覺得都玩網路遊戲很沉溺虛構世界,是沒錯,但對於狀態的沉溺虛構是好的,怎麼說呢!因為我也曾經沉溺過,可能是在寫小說時、可能是在玩遊戲時,都有可能,人很難脫離那虛構的世界我可以認同。
前提提到狀態的沉溺是好的,當人把事物都擺在工作上久後便會覺得乏味無趣、不想繼續做下去,真的事這樣,這我想是每人都有的經驗,可是轉過頭來如果你沉溺於喜歡的事物,然後再去做事情我想腦經會動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