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對每個學生來說是最快樂的假期,因為一放就放兩個月之久當然快樂,但對我來說是個折磨我的時間。 

對一個要升高三的學生來說真的很不一樣,有很多書必須獨必須看,還要撥控出來寫寫稿娛樂自己一番,感覺這個暑假是我有史以來最不好過的一次,放暑假照常理來說不是出去玩就是游泳做些休閒運動,這個暑假我幾乎沒有時間做我的休閒運動,大多時間都被我的暑假作業給綑綁住了,光是做我那要死人的暑假作業就耗光了我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其他時間便拿來開始月讀書籍。

升高三了,對於依個喜歡寫作的我來說,這個暑假我應該要寫一些東西才對,有我有寫但我寫作的時間並不多,因為我知道我讀書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的寫作時間也不能太多。在高三的生活中,為了不想讓我的部落格停止所以我在暑假撥控了一小段時間專門儲備高三的一些東西,那可能是連續的做些活動之類吧!

每人都有每人過暑假的方式,我也曾經問過我自己幹麻要這樣過呢!但我最終的回答是,因為我想要追求我想要的東西,在寫作的時間我反覺得是我休息的時間,可能是因為這是暑假,感覺我的暑假就是讀書與閱讀還有寫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