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妳真的問過自己真的懂得自己?個性,興趣,所喜愛的?所追求,想要的。我不是女人,可是我有一顆細膩的女人心,可能是經歷的事情多所累積起來的,也有可能是認識的女人多談話多所累積的,都有可能。女人可以很神秘,可以很開放,個性也可以像男人,只要女人要怎麼打扮通通都可以,我遇過很多種女人,但我想還有我還沒有遇過的。

要去了解一個女人和她的情緒起伏到底難不難,說真的我並不清楚要看自己本身所接觸的女人的多寡年紀而定。那是因為我接觸的多才懂得多。還記得那天晚上,我跟一個很要好的教會姊姊在聊天,一方面聊天二方面等我乾姊姊,因為我有事情找我乾姊姊,所以我們就站著聊天。

過程中雖然姊姊,接了好幾通電話,但我沒關係!因為電話內容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談話內容讓姊姊很不舒服很不爽,同時姊姊也跟我說他的通話部分內容,就這樣我真對姊姊的談話內容開始聊天,就這樣我們聊開了,過程中姊姊一直跟我抱怨東抱怨西,我都聽我都接受,我也提供我的想法和意見,就這樣慢慢的安撫了姊姊的情緒,讓她穩定下來。

最後姊姊說:「小蔡,我覺得你說話就是有一種安全感說服力」,我說:「沒有啦!可能妳經歷過的事情我都經歷過。」所以我不認為要懂一個女人的情緒起伏不難,要抓到重點從深抓起就好。

不知道等了多久,乾姊姊來了東西給了小聊幾下。要不是我少了一頂安全帽我就可以在另一位姊姊去搭車,就這樣兩台車揚長而去,另一位姊姊走路去搭捷運。要懂女人只要有細膩的心腸,夠細緻的聽出女生要表達的是什麼,還要有高深的體驗,一切都不難。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去學習一下,搞不好因為這樣就交到男女朋友也說不定,這不是不可能的喔!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