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01 
           
             住院住了三個月後,怡如終於出院了,一個月前欣雅無時無刻就一直鬧她說「出院後過來陪我好不好,我好無聊喔!妳知道嗎?在那甚麼事都不能做」幸好這段話沒有被至瀚聽到要不然阿!「是距離山下不遠啦!但是我嫌麻煩,妳也知道我的個性嘛!且妳那工作感覺很不好做,來至瀚他家集團工作搞不薪水還比那多」,「好,我會考慮的」一直講只要找到機會就講。
        
        出院了,出院當天至瀚還被迫請假陪欣雅來接怡如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欣雅並沒有忘記她說過的事便問怡如說「我問妳的那件事考慮的怎樣」
       
       「嗯!我是有理由辭職啦!但是我想要知道妳為什麼一定要我搬過去你那呢!是純粹要我陪妳還是另有隱情,說」

「好啦!我承認某方面是希望妳來陪我,但我主要的目的是希望妳過來我好可以照顧妳,且妳現在剛出院又還沒完全康復,需要有人照顧阿!至於工作方面我是看你在那公司做的要死要活的,還至瀚他家集團搞不好還比較好呢!」

「好好,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長大了喔!至瀚謝謝你喔!」

正在開車的至瀚「沒有啦!說真的,在這段時間是她自己進步的,我沒做到什麼」

「好,我答應妳,我搬過去,但妳也要我把我這的東西給處理好啊!」

「嗯!我就知道妳最好了」

 

就這樣回家後怡如便著手開始弄一些事情,可能是公司方面,可能是房子方面,末約兩個禮拜後,都弄好了,這天下午怡如打了通電話給新雅「小姐過來接我吧!」

「嗯!馬上過去」整間房子都沒人,至瀚上班去,阿鬼去公司,欣雅接到怡如的電話後,便飛奔似的衝了過去,摸約兩小時候欣雅到了,「妳等很久了嗎?」「我知道從那過來這需要花點時間,沒關係」

「妳東西好多喔!我來幫妳拿」

「對了,那妳這房子打算怎麼處理」

「出租,這樣還會有一筆收入」

「也不錯」

 

東西都搬上車定位後,她們變驅車前往山區去了,沿路上兩人有說有笑,感覺好像在回想往事似的,快六點她們才到,「原來妳下午出去阿!」至瀚回來

「對啊!我去接怡如,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下午打電話都沒人接而已」

「走吧!進去吧!阿鬼應該回來了」

 

就這樣他們進屋去了,阿鬼果真已經回來了「嗯!好香喔!是誰在煮東西啊!」

「喔!我朋友,我們家的飲食全靠他一個」

「這樣他不會太累嗎?」

「應該不至於,欣雅妳先帶怡如上樓去把東西放好,要吃飯了」

「嗯!」

至瀚便走找阿鬼,拿碗筷放餐具,「好香喔!今天吃什麼阿!」我偷吃一個

「欣雅,去洗手啦!」被怡如拖去洗手了

 

大家回到了餐桌,「ㄟ,這位美女不是怡如嗎?恭喜出院啦!來快吃快吃」邊吃邊談話,這頓晚餐真有趣吃了好久啊!「對了,我煮的如何啊!」

「好吃,真的好吃,有廚師級」

就這樣這頓晚餐在歡樂中結束,餐後發生了讓怡如覺得怪的景象「為什麼是男生在收拾、洗碗阿!」

「這我也不知道,來去看電視吧!」

至瀚一邊收,阿鬼一邊洗,「ㄟ,等一下應該沒事喔!」正在洗東西的阿鬼問了

「是沒事,怎麼你有事喔!」

「不是啦!我是想說,難得,這麼好的機會等一下來去散步夜遊如何!」阿鬼提的意

「不錯阿!那也要問新雅他們要不要去」

至瀚走到了客廳「如果等一下要去夜遊的話你們想去嗎?」

「好阿好阿!夜遊好玩耶!我要去」

「怡如妳給我保重點阿!」好朋友我怕你受傷提醒妳

回到廚房,阿鬼已經弄好了,至瀚便丟句話說「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有你的,等一下好好照顧人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