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在大學鬼混,我真的會很生氣,那是因為有很大的原因。要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今年也要畢業的。一想到我那些同學今年都要畢業了我整個人就.......有點瘋掉,雖然知道今年的就業市場不是很理想,可是每個人的能力卻都不錯,讓我驚訝又意外,恭喜大家畢業了,正式的進入就業市場。

同學們,如果同樣問題,是我問我自己,我會說我準備好了。不是因為我對寫作很自信,是因為我喜樂在寫作中,每天都在做寫作的準備。所以我並不會覺得寫作很無聊。

畢業,對我來說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因為會讓我的生活更美麗更精彩,所以我並不認為我還沒準備好,因為時時最好畢業的準備,讓我知道我自己都在備戰狀態。所以我準備好了,你呢!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