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應該從國三那個暑假開始吧!就確定了我寫作的道路,就這樣一路寫到現在。回想起從國中組,寫到高中組,現在已經變成大專組了,有時還會因為休息的關係而報名社會組呢!說我寫的作品很多,是真的不少啦!已經累幾八百多了,這還是有經過刪除的數字呢!如果沒有刪除我想應該已經要破千,是因為我堅持一個信念原則:【我只分享我認為有值得探討意義或是經活經驗中的文章,再者就是多看書把,書中我覺得不錯的經過吸取在拿出來寫;有時後會寫一些系列專題報導,這反而是偶爾才出來的,當然都會做事先預告,當然我一定會做置入性行銷】。

說這麼多,是不覺得我的堅持的意志力很厲害,可以一寫就寫這麼久,當然過程中有受到很多的阻礙和難關,可是我都關關過,做給他們看,讓他們認同我想要的和我所做的。

現在我可以丟掉很多東西,但是絕對不能丟掉享受寫作、享受下午茶、交友的友誼,和我好不容易考上的文學系,因為我想要把我的文學造詣做得更好,把我的創作的功力變得更強,未來寫出一本書。

這並不是因為我答應了很多人,是我當初寫作的目的;看過別人講的一句話:〈夢想就是要幻想,越是幻想那樣的夢想越是有意義〉,我真的覺得如此!雖然道路我已經走了一大半了,有資質教導班上對創作有熱情的同學,可是我還是堅持提升自我,因為我覺得我不夠。

不夠,那是以前,我要在現在及外來把我的不夠通通都補回來,不只是練體力,更是把我寫作把自的速度給提升。

總之各為八月八號前期待吧!我會努力的。

GOGOGO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