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太多不公平的事,不只是事情不如你意,有時甚至會覺得為什麼會這樣。明明長的沒有我好卻交到那麼好的女朋友,明明沒有我漂亮卻有那麼帥的男朋友。羨慕是人的本性,人人都會友羨慕他人的眼光,可是每次看到時還是會嘔一次氣。

人與人的相遇是個奇妙作為,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沒有人知道一生中會遇到多少個對眼的人,也沒有人知道你心中對眼的人長得怎樣。我們都聽過一句「情人眼裡出西施」,別人覺得還好、不好看的,在他人的眼裡都是好的、美的。或許這就是美女與野獸的最大主因。

有些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對於男人的外在以不挑剔,只要不要禿頭、鮪魚肚就好,換個層面來說有了就好,對眼了就好,在挑就嫁不出去了。而男人我想不管到哪個年紀還是對重視第一眼,有沒有身材、型。

說真的沒有人能設想到未來的自己會變成怎樣。男人你也別挑了,雖然你擁有挑選的優勢,可是這卻不是你內心自己想要的。美女與野獸,我想這是不變的定律,因為有些女孩子就是覺得外表不是重點,有沒有溫柔、體貼、愛妳,才是最大的重點。如果只有型可是卻沒有衷心的愛意,那不是真愛,對女人來說或許如此。如果只有亮麗的外表卻沒有內在,那不是真情,對男人來說或許如此。

所以我想不管到哪個時代,現在?下個世紀?扔然都會有美女與野獸的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