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在一個很大的聚會場合,當時我是工作人員,當我知道我們組頭家裡有事發生時我的強烈預感及當時播放的歌曲感動到我,告訴我一半一半的機率,說真的我不太敢去算這機率。

我們很快的放下手邊的工作為這件事做最好的禱告急處理和安慰,但終究逃不錯上帝的安排,當天使去了,當然生為朋友的我們都很難過,但也指只能給予安慰也給不了什麼。

說真的這種預知能力是我領受過最不好的預知能力,因為很意外也很無奈,這種關於與死亡的能力真的很難受,所以我想在有一次這種機會。

你說這種預知能力好嗎?我不知道,總之我不太想要有第二次就是。

但這是否真是就由妳去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