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品:(專題系列)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
你不要太白目

但至今都還沒有人能為白目做個定義
那就由我來說吧!


我說
白目就是人的行為過度的名詞
我不知道你同不同意我的說法
但我說
你可以仔細去觀察我們所說的白目的人
是不是都有點行為過度或刻意誇張呢!
真的是這樣


處在生活週遭的我們
身邊就有著許多行為過度的人

你不想當行為過度的人
那就安分點
收斂點
這樣才不會被人討厭
才不會當被討厭的那個人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